• slider image 114
:::

恭賀 !! 本校舞蹈隊學生參加"107年度全縣學生舞蹈競賽"現代舞類比賽,榮獲優等(全縣第二名) !!

賀本校舞蹈隊再度榮獲優等(第二名)的好成績,最感謝巫幸臻老師專業指導與付出,才能讓這一群完全沒有舞蹈基礎的孩子們竟然有如此傑出優異的表現!也感謝三位辛苦的主任,淑君主任舞蹈隊統籌、志工人力招募、經費籌措……,敏菁主任教導團隊行政上全面的支援……、協調,連統主任道具制作、後勤載運……及三民國小全體教職員工的支持與協助。加上家長會何萬錦會長每年都到埸地幫孩子們加油打氣並購買點心來給孩子們慰勉鼓勵,還有那群默默在後台幫忙化妝、搬道具的志工爸爸、媽媽們和退休的葆樟老師。謝謝您們,幫這一群郊區小學的孩子們,有機會和那些全校學生人數比我們多10倍,甚至20倍以上的學校,一起在童年的舞台上,同樣享有美好的舞蹈歲月,扮演著漫妙炫麗的夢幻精靈。當然,更要感謝兒福聯盟、彰化西北扶輪社、學長陳瑞發代書、林賴足女士教育基金會、客家委員會,在舞蹈經費上的挹注幫忙,我們的舞蹈隊才能成立,孩子們也才能有這圓夢及超越自我的機會,我為三民國小的孩子感謝大家!謝謝您們!

教導處 導師 於 2018-11-23 發布,共有 439 人次閱讀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6時17分
23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相關連結資訊

每日成語

ˋ ㄈㄣ ˋ ㄊㄧㄢ ˊ ㄧㄥ   
膺,胸膛; 表示一個人為正義之不伸而激起的憤慨,充滿胸中。
more...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