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轉知 教導主任 - 本站消息 | 2020-09-02 | 點閱數: 265

一、課程特色
(一)法式刺繡是經過業界認證和歐洲上流社會認可的高級製品,混合著傳統工藝技術和現代時尚意念,以編針為畫筆,鏽線為顏料,在不同的繡布上描繪出精湛的作品,本課程配合聖誕節節慶企劃,特聘「來刺繡吧:我的法式刺繡小時光」作者黃霈宜老師授課,運用繽紛的配色與圖案設計完成聖誕樹造型筆袋刺繡。
(二)本課程適合各級學校導師、輔導老師、特殊教育師資、補習班或安親才藝教師參與,透過家政課程及課後社團活動的帶領,提供學生直接體驗法式刺繡的技藝和美感,增加多元、適切、有效的學習機會,促進師生間的良好關係。
二、課程相關資訊
(一)課程日期:109年11月28日(六) 13:00-16:00(1天合計3小時,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二)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五樓T509教室。
(三)課程費用:課程研習費用新台幣2,000元。(含材料費用,二人同行享課程費用優惠-每人1,800元)
(四)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09年11月15日為止。
(五)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招生簡章,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逕向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04-7232105分機5424洪先生。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2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相關連結資訊

每日成語

ㄇㄧㄥ ˊ ˋ ㄏㄨㄤ ˊ ㄏㄨㄚ   
原指時移事易,好景不常;今多比喻「過時的事物」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more...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