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轉知 導師 - 本站消息 | 2020-08-22 | 點閱數: 268
  • 依據科技部109年8月21日科部科字第1090053285號書函辦理。
  • 旨揭活動於109年9月19日(星期六)在全臺各地的57個科研場域舉辦超過240場次之活動;中部地區活動為「鼠年3D列印趣、科技棒球的秘密武器、魔拍者聯盟、從顯示器中看見未來」(請詳閱附件)。
  • 本專案聯繫窗口:中華民國產業科技發展協進會張曉妹小姐,服務電話:(02)2325-6800,分機886;電子郵件信箱: aimee@mail.caita.org.tw
  • 檢送科技部活動一覽表1份。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3時07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相關連結資訊

每日成語

ㄏㄨㄣ ˊ ㄏㄨㄣ ˊ ˋ ˋ
渾渾,渾厚的樣子;噩噩,嚴正的樣子;句謂人渾樸天真,嚴肅敦厚。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
more...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