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公告 訓導組長 - 本站消息 | 2020-06-08 | 點閱數: 241
本校考量近期彰化縣未出現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及配合縣府教育處防疫會議交辦事項(109.06.02),經會議評估後,調整性防疫作為如下:
◎自109年6月1日開始,為兼顧校園防疫及民眾運動需求,校園運動場館於平日晚上及假日時間重新對外開放及租借,惟請提醒民眾應遵守相關防疫措施並保持社交距離。
 
◎放學接送孩子的車輛停等處則調整為:開放以機車接送孩子的家長停至先前規劃的家長接送區,汽車接送者還是一律停在校門外等候,以確保學生出入安全。
◎配合縣府防疫政策,加強門禁管制,家長、廠商、志工與訪客等,進入校園請先按服務鈴,請務必配戴口罩並配合學校人員測量額溫。
*** 額溫超過(含)37.5°C者請勿進入校園 ***
 
防疫期間敬請配合與諒解,謝謝!
 
三民國小 謹致109.6.08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相關連結資訊

每日成語

ㄍㄠ    ㄕㄢ    ㄧㄤ ˇ ˇ
高山,巍峨的高山,比喻道德高尚。句謂巍峨的高山可以仰望,形容崇高的德行,令人景仰。亦作「高山仰之」。
more...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