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轉知 訓導組長 - 本站消息 | 2020-03-31 | 點閱數: 222
近期因受旨揭疫情影響,網路出現流傳「臺灣數百人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等類似之假訊息,已涉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科新臺幣3百萬元以下罰金」規定。
       另依109年2月25日三讀通過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規定(略以),散播謠言或不實資訊,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3百萬元以下罰金。
      上開特別條例近期將由總統公布,其效力優先於傳染病防治法。鑒於學生為網路高度使用族群,請貴校協助宣導防範旨揭疫情相關假訊息,接獲類似訊息「應注意查證,且勿任意分享,以免不慎觸法」。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4時07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相關連結資訊

每日成語

ㄖㄨ ˊ ㄌㄟ ˊ ㄍㄨㄢ ˋ ˇ
好像雷聲傳入耳朵那樣響亮。比喻人名氣很大,眾所共聞。
more...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