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轉知 導師 - 本站消息 | 2019-07-01 | 點閱數: 405

活動網址是 https://tourism.chc.edu.tw/

一、請各校協助以附件圖檔於學校網站首頁醒目處設置活動網站連結,以利學生及家長查詢活動內容。

二、學生如參加學校營隊,不論營隊活動天數為何,統一以所參加營隊隊數為集點卡認證依據,每一營隊可於集 點卡認證一格,每一學生不限參加營隊隊數。

三、學校營隊請以主辦處室戳章或主辦人員職章進行認證,並簡單註明營隊名稱(如:籃球營、寫作營等)。

四、若學生暑假期間需更換集點卡,請以各校預留之小一學生集點卡先行發放,本府將於開學第一周調查數量並 補充新卡。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22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相關連結資訊

每日成語

ㄅㄨ ˊ ˋ    ㄘㄞ ˊ
不世,世上少有的,非常的。形容當世少有,極出色的人材;是推崇讚譽之詞。同「蓋世之才」(註:蓋世,超過、高出當代之上)。
more...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