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轉知 導師 - 本站消息 | 2020-09-17 | 點閱數: 135

縣網中心 / 黃敬文

一、依據教育部109年9月16日臺教資(三)字第1090135267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為培養學生良好的健康安全上網習慣,及期以合宜、合法、合理使用網路,針對國小不同學習階段的學生製作親師會文宣資料(如附件1)和你可以怎麼安全的秀自己海報(如附件2),請各校於開學時,結合學校日、親師座談等活動,對學生及家長說明進行網路直播時應注意的安全事宜,並適時融入課程教學活動,上述附件檔案可至「中小學網路素養與認知網站」(http://eteacher.edu.tw)文宣海報下載。

三、檢附文宣海報資料如附件。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03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相關連結資訊

每日成語

ㄉㄠ ˋ ㄒㄧㄥ ˊ ㄋㄧ ˋ   
比喻不按照情理行事。後用「倒行逆施」比喻胡作非為的罪惡行徑。
more...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