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轉知 教導主任 - 本站消息 | 2020-09-02 | 點閱數: 306

一、課程介紹:仿真甜點黏土是運用黏土的不同特性,加以上色、塑型、組合,製作出逼真食物模型的一門藝術,並可以運用各種創意及巧手揉製,將黏土變成獨一無二的個人甜點作品,本課程邀請著名Youtube頻道「魚排博士手作實驗室」教學老師謝惟伃老師,除教授學員如何製作精緻美觀的日式和菓子黏土,更進一步的將貓咪元素融入和菓子中,使原本靜態的黏土甜點作品注入靈魂和生命。
二、報名相關資訊:
(一)課程日期:109年11月21日(六)13:00~17:00(4小時,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二)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5樓T509教室。(開課前另行通知)
(三)參加對象:對仿真甜點黏土製作有興趣者。
(四)開班人數:20名,額滿截止。
(五)課程費用:1,800元(含基本材料,兩人同行享優惠每人1,600元)。
(六)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
(七)其他事宜請詳參本課程招生簡章。
(八)如有相關問題,請逕向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04-7232105分機5424洪先生。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16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相關連結資訊

每日成語

ㄘㄨㄥ ˊ ㄕㄢ ˋ ㄖㄨ ˊ ㄌㄧㄡ ˊ
表示樂於接受別人正確的意見。與「從善如登」相反。
more...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