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轉知 教導主任 - 本站消息 | 2020-06-05 | 點閱數: 1390

一、旨揭活動自109年4月1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止。
二、活動內容如下:
(一)對象:採e化管道繳納109年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地價稅、土地增值稅、印花稅、契稅、娛樂稅之納稅義務人。
(二)e化管道繳稅包含下列方式:
1、以行動裝置掃描繳款書QR-Code
2、使用行動支付APP繳稅(包含台灣Pay、i繳費、ezPay簡單付及8大行庫行動網銀)
3、至本局臨櫃使用信用卡或行動支付工具繳稅(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
4、使用線上查繳稅服務繳稅(網址:https://netap.tax.nat.gov.tw)
三、檢附活動DM電子檔,敬請協助張貼、公告或於貴單位網站、FB粉絲專頁或LINE等宣傳周知。
四、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官網(網址:https://changtax.gov.tw),亦可掃描活動DM上之QR-cod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9時13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相關連結資訊

每日成語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more...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