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轉知 訓導組長 - 本站消息 | 2020-05-11 | 點閱數: 249

請加強宣導騎乘自行車道路安全規定如下:
(一) 騎乘時應戴腳踏自行車專用安全帽。
(二) 騎乘時注意鞋帶長度是否恰當,未綁好鞋帶或褲管太長、太寬,容易捲入齒盤、鏈條或曲柄造成危險。
(三) 夜間騎乘時,應開啟燈光,應穿著顏色鮮豔或具反光性的衣著,在車架或擋泥板上貼上反光片。
(四) 禁止附載坐人。
(五) 行進間勿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
(六) 人車共道請禮讓行人優先通行。
(七) 不可騎乘於快車道、人行道、騎樓。
(八) 禁止單手或放手騎乘。
(九) 禁止併排騎乘。
(十) 禁止道路上競駛。
(十一) 禁止雨天撐傘騎車。
(十二) 若遇十字路口需要左轉,應在待轉區等候,以兩段式轉彎。
(十三) 腳踏自行車駕駛人如未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時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執行罰鍰。

 

http://www.smes.chc.edu.tw/uploads//file/17140179.png

http://www.smes.chc.edu.tw/uploads//file/17141820.png

http://www.smes.chc.edu.tw/uploads//file/17142988.png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20時09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相關連結資訊

每日成語

ㄇㄨ ˋ ㄏㄡ ˊ ˊ ㄍㄨㄢ   
沐猴,獼猴。「沐猴而冠」指性情急躁的獼猴學人穿戴冠帽。比喻人虛有表象,卻不脫粗鄙的本質。
more...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