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公告 校護理師 - 本站消息 | 2020-03-31 | 點閱數: 381

致貴家長: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縣府審慎研議後公告於各校:延長校園禁止借用措施至7月14日止,校園場館除出借國家考試、檢定考試及影響學生升學權益的活動外,不得外借予私人或民間團體。另自4月1日起至7月14日止,校園(含室內、外空間)禁止對外開放。希望社區民眾共體時艱,利用社區其他戶外空間、公園、運動場,從事運動休閒活動,以共同守護校園安全。 

  

   上、放學重要調整:本校決議因應上述政策加強校園防疫措施,於4月6起上、下課時間,僅開放後門讓學生進出,接送時請家長務必配合一律禁止進入校園。師、生進校門後,於中廊上二樓處統一由導護老師用酒精消毒、測量體溫才能進教室,不便之處敬請見諒,防疫期間請大家務必共體時艱。

    

     學校重要行事調整:

  1. 配合縣府政策,於7月14日前暫緩辦理各項國內外交流、校外教學及畢業旅行,以降低校園感染的可能性,提供學生安心就學之環境。

  2. 母親節慶祝活動暫停辦理,調整為校內感恩及相關教學課程

                                                                                                                                                                                  教導處謹致109.3.31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3日 18時17分
8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相關連結資訊

每日成語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more...

衛星雲圖